close

感謝讀者 Jenny 分享推薦糖尿病好醫生 ~ 高雄榮總呂志成及蔡涵凱醫生

地點 : 高雄榮總

---------------------------------------------------------------------------

 

我推薦高雄榮總新陳代謝科~ 呂志成及蔡涵凱醫師,

呂醫師我10年前的主治醫師,在正值花樣年華十八歲的我對這突然來的病給嚇著了~知道它可能是我這輩子的痛時...

這時我遇見了呂志成醫師~

每次門診呂醫師都相當親切有耐心,並以幽默的方式傳達我正向的觀念,

當病人感到徬徨迷惑時,他是難得願意傾聽的醫師

...僅管在我之前他可能已幫近百位數的病人看診了,不但沒有不耐煩

且對於安撫病人的情緒一樣還是很有耐心,這是相當難得的!


第二位蔡涵凱醫師(年輕),我因在第八年左右發現甲亢,當時甲亢合併胰島素治療時

一不注意發生了低血糖狀況而急診住院,當時蔡醫師是住院醫師。

我發現他是繼呂醫師之後讓我很讚賞的一位,雖然年資不及老醫師長但熱忱不減,跟前述呂醫師的優點一樣。

我從十八到目前三十一歲,一直在榮總回診。

經過十多年後我長大成熟了..相對的呂醫師的頭髮也花白許多...

後期呂醫師的門診人數爆多,我很難再掛進去,中間輾轉給不同醫師看過,才知道差別有多大...

如今很幸運的我又遇上了位好醫師(蔡涵凱),目前我都看他的門診^^


我想"名醫"不等於"良醫",但我知道"良醫"最終一定會成為"名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