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的一個暑假,我貪圖方便與涼快,就穿了涼鞋外出,

結果左腳受傷流血,連指甲都斷一半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

 

我騎著機車外出,是在停車時出事的。

機車要停妥我都是用「立架」把整台機車給立起來的,不是用單支斜斜撐住的那種!

 

用立起來的方式,得要用左腳採著支架,然後用力把機車往後拉才拉得起來!

 

結果地面滑,我的左腳一滑,立架整個硬生生的壓到我左腳大拇指,我慘叫一聲,

心想糟了,這下可傷的不輕;

一看,頓時整個大拇指都流滿了血!

 

痛啊~

待我回家作清洗及包紮時,才發現,大拇指的指甲整個被壓斷一半!

 

之後的行動都受到影響,穿鞋走路都不那麼方便!

 

穿涼鞋風險真的是太大了!

 

希望這個故事可以讓糖尿病友們有所警惕,

 

腳,真的要好好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