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PO

初看到時,還真嚇了一跳,一天要打54單位耶~

 

下面的回答才更嚇人,居然要打到70幾,

 

我之前也有問過醫生,說我的劑量會不會太多?

醫生說每個人的情況不一,血糖控制好就好,打到70幾是因為他胖,胰島素要多打多一點才有效!

原來胰島素的劑量跟體重是息息相關的呢~怪不得每次去醫院都要量體重

 

我現在一天打的總量約30幾,不知你一天打多少呢? 

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喔~

---------------------------------------------------------

胰島素一天的總量是54個單位,是不是太多了!?

我是男生,身高178,體重124斤。一天要打54單位我這個用量是不是太多了啊?本來前段時間睡覺前是N12可是上個月感冒了一次,好了以後N的量就一直漲才能控制好空腹血糖。而且淩晨三點測血糖也不低。請高手指教一下。

回答:不算多,只要控制好血糖就行,我最多時達76個單位呢。現在也是每天50多個單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