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之歌~  更美好的路

好好聽  好有意義~ ^^

詞/曲/編曲:史蒂芬

我知道  我和其他的人有點不同
面對每件事情  每個決定考慮得更清楚
曾經歷過的每一步  有許多的感觸
把這些當作 生命的動力  向前衝不再停駐

我希望  有天可以自己走這條路
不讓身邊的人 擔心忙碌  還要對我照顧
總是得加倍地付出  全心全意投入
始終相信自己努力就能夠幸福

不要怕  今後不會再感到徬徨無助
就算眼前多辛苦  一同跨出堅強腳步
別害怕  彼此手牽著手不會再無助  一起走向更美好的路

其實我  就算面對挫折也不會哭
在他人的面前  表現很堅強  因為我不服輸
對於我自己的幸福  想要緊緊抓住
關於未來還有好多夢要追逐

不要怕  今後不會再感到徬徨無助
就算眼前多辛苦   一同跨出堅強腳步
別害怕 彼此手牽著手不會再無助  一起走向更美好的路


(口琴SOLO)
(合唱)
不要怕  今後不會再感到徬徨無助
不管眼前多辛苦  一同跨出堅強腳步
別害怕 彼此手牽著手不會再無助  一起走向更美好的路

我們更美好的路  就在那不遠之處
走向更美好的路  就在那不遠之處 

 

 

想不到會有「糖尿病之歌」耶,好意外、好感動喔! 

這是由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所製做的,由好多人一同合唱演出

有:

歌手江美琪

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

理事長  莊立民 醫師

常務理事  許惠恒 醫師

理事  裴馰醫師

副秘書長 李弘元醫師

新光醫院 桑惠林 營養師

耕莘醫院 馬文雅 醫師

台大醫院 洪詩茵 護理師

口琴演奏  張筑婷

 

歌好聽,也很有意義,其中的一句最令我有共鳴

就是:

始終相信自己努力就能夠幸福

在我所寫的「血糖控制八大關鍵報告」與部落格文章裡,都有一再強調,糖尿病不應該成為我們人生的阻礙,相反的,我們應該要

把這些當作生命的動力,向前衝不再停駐  

正面的看待糖尿病,跟他當好朋友,瞭解他,善待他

人生真的就會有「更美好的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