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對我來說,是個很奇妙的一年。 

在我看了一本書之後,深受作者的啟發,基於一個分享助人的想法,便在今年的五月底開了這個「第一型糖尿病休息站」的部落格,希望以自身的經驗,分享給同是糖尿病友的人,幫助大家把血糖控制好。

 

因為網路行銷是我的專業,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裡,這個休息站已經排上Yahoo關鍵字「第一型糖尿病」的搜尋結果第一頁,而且後來還排上第一名;另外在Google也是排上了第一頁,除了證明我的專業之外,也可以讓更多有需要的網友很快找到這些資訊。(搜尋Yahoo Google關鍵字「糖尿病」,這個休息站也是排在前三頁喔)

 

另外我還寫了一本電子書「血糖控制八大關鍵報告」,把我認為血糖控制最重要的關鍵分享出來,至今已經超過480位的網友下載。從讀者的分享回饋可以看到,這些經驗對大家來說真的有幫助到,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很感動,想不到自己習以為常的事,對糖友們來說竟是如此重要有用。

 

因著與網友的互動日益增加,且也有感於大家對衛教資訊的需求,就在124辦了第一次的「第一型糖尿病友網聚」,邀請到忠孝醫院的廖國盟醫師及劉聿芬、范瑞香衛教師,來幫大家上有關胰島素的課。靠著網路的力量,當天來了30多位的網友參加,而且還有遠從台南、新竹、宜蘭來的;看著大家熱烈的分享、發問、討論,內心除了感動之外,也深覺自己做了件很有意義的事,這種「有所貢獻」的體驗在以前是不曾有過的。

 

因著與糖尿病友的互動,還有不斷參加衛教講座、看書、詢問衛教師,我對糖尿病的資訊涉獵越來越多,範圍也越來越廣;那天網聚大家提的問題,我發現有九成的問題我居然都可以回答的出呢!

 

這一年來,很感謝網友與糖友們的支持與鼓勵,讓這塊園地的價值不斷提高,也讓我有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感恩大家 ^^

 

展望2011,建國100年,除了持續耕耘這塊部落格之外,我的新書「糖尿病~30天飲食與血糖全紀錄」也已進行到最後的階段。這本新書的含金量絕對是關鍵報告的十倍以上,講的是實際的執行面,以我自身的飲食紀錄,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做好血糖控制;

更棒的是,我加了非常多的贈品,絕對讓你物超所值。但我首波的促銷只優先開放給有下載過關鍵報告的讀者,所以假如你還沒看過「血糖控制八大關鍵報告」的,請趕快去下載喔!( 按這裡下載 )

 

另外就是,我會再舉辦網聚活動,並計畫拉到台北以外的縣市,來讓其他縣市的糖友也能有機會互動分享。

 

最後

祝福每一位糖尿病友

都能把血糖控制好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

 

順子

 

PS: 若你想把公司或個人的產品/服務的關鍵字, 排到搜尋結果第一頁 , 請寫信給我 ,我會先給你一個頁面, 裡面有我自己錄製的影片說明, 你看過之後再來詳談

shunbm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