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網聚時間是6月19日星期日 下午2-4點

地點:台中市救國團會議室

地址:台中市力行路262-1 (位於雙十國中與忠烈祠中間 )

主題是 : 我的糖尿病飲食與胰島素幫浦介紹

 

網聚主題(一):我怎麼控制血糖

分享人:順子 ( 就是我本人啦 )

 

這次網聚主要是跟大家分享我平時的飲食方式

包括我都吃些什麼、不吃什麼、怎麼吃

以及一些重要的糖尿病觀念

 

主題(二) : 胰島素幫浦介紹

因為有好幾位(應該是) 家長在問我有關幫浦的事,我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有關幫浦的資料並不多

且多半是文字說明,並不是那麼清楚整個幫浦的使用及便利性

而且醫院也比較少在談幫浦,這也難怪家長會去四處打聽了~


因此我直接找上幫浦的廠商,也請衛教師幫忙介紹一下

 

最後找的幫浦廠商是美敦力Medtronic公司,許多糖尿病書籍所講的胰島素幫浦

幾乎都是這家公司所製造的

胰島素幫浦  

 

很高興的是廠商願意南下到台中一趟,幫大家說明有關胰島素幫浦的一些事

包括使用、操作、注意事項.... 等,相信一定可以滿足對這方面資訊有需求的糖友

 

而且不僅是這樣而已,另外有一位本身就是在使用胰島素幫浦的糖友,

她也是第一型糖尿病

她會在活動中分享她使用幫浦這麼多年來的一些經驗與心得

相信有真人的分享,會讓大家更明白有關幫浦的一些事~   


所以如果你想瞭解我平時是怎麼吃的,為什麼可以把糖化血色素控制在6以下

以及想瞭解胰島素幫浦的大小事的話,就趕快在底下的表格報名喔~

 

 

費用:每人200元 ( 包含場地費及茶水點心 , 現場繳交 )

 

名額:30位,額滿就不再受理了喔~ (目前已有28位報名了~ )

 

如何前往台中市救國團 : 

搭公車 : 請於雙十國中  孔廟  忠烈祠  台中體育場 站下車

參考公車路線 : 台中客運 8.14.15.34.35.36.40. 41.42

                   仁友客運  1.2.7.20.21.31

自行開車 : 救國團附近均有收費停車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活動已結束  請點這裡看活動後續報導

http://shun893.pixnet.net/blog/post/32774946


若您想知道幫浦這方面的訊息的話, 請在底下留言

並註明希望辦理地點以供參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