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剛得到糖尿病時,不但我不能接受,父母親也不能接受這件事,好端端,兒子怎麼會得糖尿病?而且還是無法根治的病!

 媽媽四處去問人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根治,結果問到說土芭樂可以治療。

 

土芭樂不是那種漂亮很大的芭樂,而是瘦瘦小小乾乾又硬硬的小芭樂。這種芭樂並不多見,市面上也很難買到。

但媽媽就是有辦法,不知從那個鄉下親戚那問到的,硬是弄來一堆土芭樂,然後加水煮成湯給我喝。

 

土芭樂的湯澀澀苦苦的,一點都不好喝,但若能根治糖尿病,不用再打胰島素,再苦我也願意。

 

但,試了幾次仍然沒見效,我還是得要靠打胰島素,這個方法就沒再試用了!

 

後來媽媽又不知從哪裡聽來的,說某種中藥對糖尿病很有效,就去買來給我喝。

我還記得產品名叫「曙光75」,意思是說血糖可以控制在標準的75。 

那一組才幾瓶而已,居然要價上萬塊,哇~這會不會太貴了啊!

 

但人在無助時,只要有一線希望,再貴的藥都給它「開下去」~

 

但這一次,依然沒效,我不禁又氣又失望。

氣的是這些業者怎麼可以把話講那麼好聽,騙我們錢;失望的,不單單是金錢上的損失,更大的是對未來希望的打擊。

 

那個時候,看父母這樣為我奔波,心裡又心疼又期待。

但後來我真的是覺得夠了,不要再去找偏方了吧,家裡哪有那麼多的錢去買這些,就乖乖的聽醫生的話吧!

 

打針就打針吧,不然還能怎樣! 

那個時後我心裡是很無奈的,覺上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因此我要在這告訴糖尿病友,不要去試一些偏方、吃一些來路不明的藥,要乖乖聽醫生的話

花錢事小,傷了身體、壞了「腰子」,到後來淪落到要洗腎可就代誌大條了!

 

 下一篇

尿療法有用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