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得到糖尿病時,不單是父母親四處找尋偏方,就連我自己對這方面的訊息也特別留意。 

有一天翻到一本「尿療法」的書,裡頭說尿療法可以治很多種病,其中包括糖尿病。 

我就很好奇,這個尿,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心想,反正也不花錢,又是自己的尿,若真的有效的話,為什麼不試試?

 

且我也很想知道,是不是糖尿病的尿真的會甜甜的?不然怎麼會叫「糖尿」?

 

我就在某一天的早上,用漱口杯裝了第一泡尿的中段;這泡尿有點黃色又帶些泡泡,聞起來有股尿騷味;

講真的,若不是有那種「只要有一絲絲的可能性我就去試看看」的心態,誰會沒事去喝自己的尿啊!

 

終於還是鼓氣勇氣給他喝下去……

 

沒喝過尿的人,很難體會那股滋味……一點都不好喝!

 

很難形容,但絕沒有甜甜的……

 

家人知道我在喝尿,自動的把我的漱口杯與牙刷跟大家隔離開來……

 

就這樣喝了約有一個月的時間吧……結果是

 

沒效……

 

血糖一樣降不下來!

 

我印象中,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試偏方的方法了,從尿療法之後,我就是乖乖聽醫生的話,打針、回診、檢查……,都是乖乖的照做。

 

因為我很清楚,若自己再亂搞自己的身體的話,哪一天會出什麼事我想都不敢想。

奉勸正在試用奇奇怪怪偏方的糖尿病友,為了身體與家人著想,請你真的要三思!

 

尿療法我試過了,沒用,您就別試了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