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名了2011泳渡日月潭的活動,耶~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不管是體力還是意志力! 

當初會報名,是受一個朋友的影響,他說,身為台灣人一生要做三件事:登玉山、泳渡日月潭、騎單車環島!!

 

玉山在我大學畢業那年就已經爬過,( 算算已經是15年前囉~ )有機會是可以再爬一次;

單車環島則需要好幾天,短時間內較排不出來;

而泳渡日月潭這事倒是可以挑戰看看,一方面時間也近,加上我想證明即使有糖尿病一樣可以做這些事,

就話不多說,立刻報名參加~

 

今年的泳渡日月潭時間就在9月4日,時間只剩十天,我得趕緊訓練自己能有那體力游完全程3300公尺,可不能在中途挫屎啊~

 

當然了,參加這種耗體力的活動,把自己準備好是很重要的;

除了體力之外,胰島素與血糖也是要注意的,千萬不能在游一半時發生低血糖,這不僅前功盡棄,對主辦單位也是困擾!

 

明知自己有病,就該負責任的把自己照顧好!

運動有助血糖控制

 

 

 

 

游泳集訓地點 : 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

票價 : 20元~ (實在是太便宜啦~ 連吹風機都不用錢喔 ~ )  


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

  

 水質乾淨~ 天氣又好~ 心情也跟著好~ ^^

  

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

 

嗯~泳渡日月潭要 3300公尺,這標準池一趟是50公尺,

換句話說,我得來回游 66趟才能游完全程,這可能得花我一小時的時間才能游完~ 

日月潭不是游泳池~ 

嗯~ 真的很有挑戰 ( 發抖中~~~ )

 

加油啦~

 

我是順子~我是第一型糖尿病

我是順子黃煜順

我是第一型糖尿病

我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