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型糖尿病都要打胰島素,看到針頭你會不會怕呢? 

當時知道要終身打針時,我實在不太能接受;朋友最常問我的就是:打針不是會很痛嗎? 

但現在的科技很進步,針頭都做的很細,施打技術好一點的話,其實是不怎麼痛的。

 

跟去給護士抽血比較起來,我還覺得打胰島素比較不痛!因為針真的做的很細。

 

我拍了針頭與其他東西的比較:

 

下面的是大頭針,還有鉛筆尖,及我的頭髮

 第一型糖尿病筆針針頭

其實胰島素的針頭,比頭髮再粗一點點而已,只要你慢慢打進肚子,真的不會痛,頂多像被蚊子叮那樣的感覺!

 

會痛的話,多去抓那個訣竅,就可以體驗出怎麼打較不會痛!

 

不知你打針的技術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