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位糖友的來信,內容還蠻具有分享性的

主要是一些併發症的過程~

在徵得他的同意之後

PO在此與大家分享,也請糖友多注意併發症的發生~

若有什麼樣的經驗,也歡迎留言分享



順子您好~
感謝您在網路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和有利的訊息


我和您一樣 在25歲發病 [病齡15年] 

醫師推算應該更早 只是不自知
酮酸中毒當感冒 只在家中躺三天休息


當時網路沒現在這麼普及資訊發達

很多相關的知識都靠自己摸索和體驗
我不嚴格限制自己吃任何食物
只要有應酬聚會都照常參加
也不為想多吃而加劑量
常常反而是酒席後倒讓我發生低血糖  [沒吃夠....活動反變多]


我相信只要不壓抑就不會有反彈

所以吃對我不是很大的問題


只是不愛運動~肌肉無力

糖化血色素大約維持在6.8~6.5
可是讓我困擾的是~併發症


六年前我因為持續拉肚子一週

演變成全身神經病變  [好像下針雨打在全身刺痛]
住院打健保不給付的高濃度維生素B改善狀況
這讓我學到一次經驗


最近又因為胃不舒服嘔吐一整天

脫水+血壓飆高造成急性腎臟發炎.....
現在要服高血壓的藥 也要小心腎臟


這都是在我和醫生意料外提早發生的併發症

所謂久病成良醫相信您一定也有體會


我喜歡您在文章後詢問大家又是如何一起分享

可否請問大家一些併發症的經驗

是如何意料外發生的讓大家警惕小心


像我還認識一位阿姨

為了讓血糖降低而參加自行車隊
卻意外的用力踩踏板造成眼睛血管爆裂....
原本想改善生活品質反而破壞


感謝您的用心和分享

讓大家生活更美好
祝您事事順祺闔家平安!

                                                       丁叮

 


補充


最後醫生要我做腎臟切片檢查
確定是免疫功能出問題
還我糖尿病的清白
原來我不是糖尿腎臟病變
害大家也跟著沮喪[想說糖化血色素維持7下還這樣....]
真是不好意思!

                                                    丁叮  2012.7.7

 



順子補充

糖友要選對適合的運動方式,  對血糖才有正面幫助喔  

請看這一篇 糖尿病友適合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