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因為我兒子急性蕁痲疹住院~因此取消金門行程 


2012819星期日    上午 10:30~11:30

地點:金門救國團(金門青年活動中心) ,金門縣金城鎮環島北路1號

分享主題我的糖尿病經驗分享

分享人順子

活動費用免費參加

 

28歲那年二月發病,也在那年的七月到金門去工作,這一待就是快三年,

算算離開金門到今年也都八年了呢

 

我很喜歡金門,非常喜歡;

她有很多棟古色古香的百年閩南古厝,有很多台灣不常見甚至見不到的鳥類,

乾淨又一望無際的沙灘,還有碉堡、機槍、坑道、軍事陣地、戰地風光,

而且有超好吃的美食.............;福利又多 ~ 


以前接待的旅客多半只玩三天,但匆忙的三天是絕對無法領略金門的美的。 

 

前不久,老婆跟一位朋友都說想去金門玩,想說啊不然舊地重遊也好;

金門在這八年變化很大,不但有新的景點、火砲陣地,

就連廈門也都可以過去玩了呢~

 

難得去一趟金門,除了帶老婆兒子去玩玩之外,

也見見一些老朋友老同事,

我們是採自由行的方式,因為我對金門很熟,由我來當導遊是綽綽有餘的啦~

 

因為我們在那邊玩五天,時間夠久,因此想說不然也順便在金門辦場糖尿病友網聚好了 ^^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加喔~

 


 


補充

我兒子最近蕁痲診住院中

因此金門的旅遊得取消了

那網聚也只好跟著取消了

抱歉了喔


順子  8.13   2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