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1 星期六 上午 9:30~12:00

地點嘉義長庚醫院,嘉義縣朴子市嘉朴路西段 6

活動一 : 分享會

     1.易蓁我服務糖尿病友的工作與控糖經驗分享

   2.順子我的糖尿病經驗分享


活動二夏日點心DIY


活動費用200 (小孩子免費參加

 

這場網聚會有夏日點心DIY會邀請到營養師或衛教師來教大家怎麼做個簡單的點心

讓糖友們既可以顧到口味,也不會影響血糖太多

擔心外面零食不健康的家長,可以透過這樣的簡單方式

在家DIY做給小朋友吃喔~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參加



易蓁是誰呢?

她是我在Facebook上認識的糖友

以下是易蓁在Facebook的自我介紹 :

 


 

1997年發現得了第一型糖尿病(T1DM)
近幾年來擔任青少年志工,在許多糖尿病相關的活動中服務 ~
2011
年有機會參與了國際糖尿病聯盟(IDF)所附屬的第一屆T1DM青少年領袖會議,

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約五十個國家的病友們 ~
期許自己能服務更多病友,並且讓更多人知道我們並不孤單” :)

 

 本活動因人數過少我決定取消了~

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