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上次去錄的 " 健康兩點靈~ 糖尿病飲食" 的節目放到這裡來

若你當天沒有看到這節目, 或是後來也錯過重播的話

在這裡就可以看到了喔~ 

為方便你觀看,  我把影片拆成四段方便你收看~

感謝糖友錄製並提供影片,  不然就看不到了

因為我家裡沒有第四台 , 所以我也沒看到電視上的節目~


這集的重點主要是在飲食方面, 也有談到併發症的問題 

內容還蠻好的,  很適合對糖尿病還不太清楚的朋友看


主持人是陳月卿~

參加的來賓有 :

國泰醫院新陳代謝科醫師 林慶齡 

開南大學保健營養系 助理教授 林麗美 

糖尿病病友 黃煜順  ( 就是我啦 )


馬偕醫院新陳代謝科 護理師 張美珍 

 

 

這一集的延伸閱讀  糖尿病併發症性功能  我自助餐吃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