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順子 : 您好 !
 
     經由朋友轉介 ,我從網路上看到了您的『血糖控制八大關鍵』報告,

首先我對您的熱忱感到由衷敬佩,畢竟我們都是「同病相憐」一族,

能夠將自己的控糖經驗,與網友分享,也是彌足珍貴的一件事,您說是不?


     我覺得報告裡面的內容,都非常正確、實際。

糖尿病除了靠飲食、藥物控制外,運動也是非常的重要,

當然恆心與毅力,更是能否控制得好的關鍵所在!



     在此我也將日常的一些心得與您分享,

我平時早餐幾乎是吃盒裝豆腐、海帶芽、小魚干加味噌,一起煮湯,

如果再放些青蔥的話,那就更好吃了,而且價格也不貴。

盒裝豆腐我都是趁大賣場促銷時,一次買個二、三十盒,放在冰箱裏,

味噌也是一次買兩斤,才54元而已,海帶芽一包120公克才68元(貴的時候要100多元) ,

小魚干一斤要180元,因為用量不多,每天的成本不會超過25元,

最主要是不難吃,血糖又不會太高,

雖然有人說豆腐裏面含有石膏,怕會尿酸太高,引起痛風,

不過也許個人體質關係,我吃了好幾年,都沒有任何問題。


    以上拉拉喳喳寫了一大堆,希望您不會感到厭煩,目的是給您參考!

好了,下次有機會再聊。   祝您健康愉快!
 
                                                                                                          
老莫 敬上  2012 ,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