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子先生您好: 

我是台灣科技大學的fish同學,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我呢? 

我在去年的這個時間有與您做血糖測量的訪談,感謝去年您與其他糖友的想法與建議,
 
我和我們學校資工系共同合作的手機應用程式在這個暑假後已經大致完成,
 
不過因為我做研究的關係,目前只有開發在ios系統上(iPhone、iPod touch、i Pad)
 
近日內,需要20~30位糖友幫助我做手機的測試實驗
 
來幫助我們改進目前的問題和方向,因人力與程式開發的受限,
 
如果這個APP反應不錯,還有機會的話會再考慮做android系統。
 
 
我的app名稱是"糖尿病日誌",目前已經上架第一版本,將於近日更新第二版本
 
 
當中的設計有參考您之前分享給糖友的飲食控制紀錄模式
 
特別強調飲食紀錄的管理,還有一些詳細的紀錄表格。
 
另外還有社群的功能,提供糖友對於飲食控制經驗的分享。
 
手機功能詳情介紹:

 

 
這次實驗和上次不同,上次比較偏向使用者經驗資料的蒐集與參考,
 
這次實驗為實機測試,測試時間為一星期(7天)
 
第一天、會需要半小時的親自訪談和問卷調查。
 
第一天至第七天,在使用者居家或是生活環境中私底下使用我們的app來記錄血糖與其他項目
 
第八天、會需要第二次半小時的親自訪談和問卷調查。
 

我們需要使用者評估使用手機的應用程式與生活的變化,提供意見與想法幫助我們改進問題,

也幫助真正需要的透過飲食控制、血糖監測的糖友們有一個便利性的紀錄平台。
 
因目前手機應用程式設計於ios系統上,

所以希望可以徵求(iPhone、iPod touch、i Pad)的使用者下載我們的app

 iphone3g    
然後幫我們進行手機測試,
 
實驗完成後,我們也會贈送實驗者有100元的禮卷與小禮物。
 
 
順子大哥,
 
很不好意思希望請您幫忙我宣傳徵求受測者,或是你也願意接受我們的手機測試,
 
因為我們手邊沒有這麼多台手機可以做測試,所以已經將APP上架,在APP STORE上開放下載,
 
所以希望現有iPhone、iPod touch、i Pad的糖友可以直接下載來進行測試,
 
如果順子大哥願意幫忙,我們這邊也會提供iPod touch做測試。
 
 
 
嗯~~

謝謝順子大哥之前的熱心幫忙,才能幫助開發這個app萌芽!
 
 
其實之前有去找過幾家糖尿病協會,

不過因為有許多困難難以實際接觸(需要寫企劃案、或是太忙碌、或是需要學校單位申請等等)
 
而且因為我們是學生,多數醫院單位與協會都會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所以也只能從網路上認識的朋友或周邊的親朋友好友、糖友們互相幫忙。
 
在此,希望您可以再幫助我們徵求幾位有意願做手機測試的實驗使用者,
 
這是以下是手機測試實驗的報名網站:

 
如果可以透過順子先生幫我們找人,我相信都是很熱情的人
 
順子先生可以直接跟我說,就請他們不用填寫報名問卷。
 
還有因為實驗費用都是由我們學生自己支付,所以給實驗測試的費用很少,這點真的很抱歉。
 
但是還是希望可以有熱心幫忙的人幫忙。
 
 
 
最後,還有恭喜您終於要出書了!好棒!!
 
我相信您的控糖經驗,一定可以造福許多糖友,
 
謝謝您,順子先生。
 
祝您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幸福喔。

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