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日的糖尿病友網聚圓滿結束了,很感謝參加的朋友們

相信藉由大家的故事分享,你會更有收穫!

我在聽Annie老師分享自己女兒血管瘤的故事時,心裡很佩服她的轉變

( 光想到那個畫面我就想哭了~ 我們很幸福的~ )


她講的很對,我們要把焦點放在好的那一面

我們除了血糖不穩之外,其他功能都還很正常啊~

不要一直以一個 " 你有病" 或 " 我就是有病 " 的角度來看待

這樣自己不舒服旁人也難過

血糖不穩是個事實,但不必要一直緊抓著不放


我覺得當父母心態健康、想法正面時,

孩子也能感受到這股能量,自己就比較能面對自身的病痛

在照顧上也會比較好帶

 

那我在看Annie老師幾句話致富百萬人心這本書時,她裡面就有提到要每日感恩五件事

但我是在睡前時在心裡「默謝」的,所以我才會問可不可以用說的?

結果是不行,一定要「寫下來」!

 

所以沒有參加到的朋友,從今天開始,就每天晚上在睡前

在一本的筆記簿上,開始寫下今天要感恩的件事

每天寫,持續寫至少九十

看看你的生命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喔?

這也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做唷~

PB010163 PB010168  

 

如果你還沒試用血糖記錄APP的話,歡迎到這裡下載   

這功能包含了飲食、血糖、胰島素等三種紀錄 

我用了一個星期,感覺還不錯(剛開始不習慣,也有些小小不方便的地方有待改進) 

我想這是血糖紀錄的趨勢,將來你都可以拿著手機去給醫生衛教師看的  

 

因為Fish她親眼目睹阿嬤因為沒有控制好血糖而造成腳發黑,截肢,後來去逝 

心裡無比的痛讓她發心去研發這款血糖記錄APP (  這裡  )

希望發揮所長來幫助更多的糖尿病友把血糖控制好 

這是一款的軟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血糖APP 血糖APP 血糖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