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收到一封公關公司的來信,大意是問我能不能去支援糖尿病衛教學會的一支宣傳影片。 

這種事我當然很樂意啊!隔天企劃小姐就打電話給我~

「請問是要支援什麼呢?」我問

「伴舞!」

「蝦?伴舞?」我又不是很會跳!找我去會不會破壞畫面吶?

 

「動作很簡單,現學現拍!」

「噢!」

「你就跟著舞棍阿伯跳就好了!」

誰?舞棍阿伯?

我很少看電視,一時也不知她講的是誰;

 

聽起來好像還蠻簡單的,加上他們要找的是真正的糖尿病友,想說自然就是美,也就去了!

 

攝影棚很大,幾乎就是專為這種要跳舞拍片設計的。

 

起先有助理小姐教我們跳,讓我們先練~跳到中午時,阿伯就來了!

我一看到阿伯就知道他是誰了,他有拍過廣告,我在賣場有看過他的招牌;因為造型很特別,很難不注意啦!^^

( 那頂頭髮是真的XD ~ 這種頭走在路上任誰都會看個幾眼吧~ @@)

 

舞棍阿伯屁股很會扭唷!聽說都已經六十幾歲了,想不到身材保持的這樣好,跳起來又很有活力,腰又很軟!我實在自嘆不如~

 

有幾位阿姨也很會跳,就排在阿伯的後面;像我們這樣舞蹈細胞比較差的就排在最後一排,比較不會被注意到 @@

 

在導演的要求下,我們來來回回練了N遍,這還真的蠻耗體力的!後來沒力到更達不到導演的要求,就休息好一陣子才又開跳。

 

中間有錄幾位糖尿病友的控糖經驗,那我也拿出胰島素筆針來輔助說明。説到這,我是現場唯一有用胰島素筆針的,企劃小姐說,找我真是找對了!要做胰島素宣傳,怎能沒有胰島素來當道具宣傳呢!

 

我們進棚到結束大約有七個小時,累歸累,但想到能幫助眾多糖尿病友正確認識胰島素,我想這也是一種福氣啦!

 

我跳的不好,請看阿伯就好!

 

這支胰島曼波MV以後會出現在醫院的候診室,有機會看到的話,就聽一下阿伯在唱什麼唷!

 

 

胰島曼波  胰島曼波 

排練中... ( 阿伯穿黑衣服 )

胰島曼波 胰島曼波 

正式拍~ 阿伯換上亮晶晶的招牌衣 ( 我右手拿的正是胰島素筆針 )

胰島曼波 胰島曼波 胰島曼波   

糖友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