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治醫師~游能俊醫師出書了喔!書名是:「做對這些事,糖尿病好控制」

游能俊醫師出書  

做對這些事,糖尿病好控制【大字清晰版】

從台北搬到宜蘭來時,在就診時就遇到了一個問題:我的糖尿病醫生要找誰?

畢竟要回台北複診是蠻不方便的。很幸運的,我在羅東遇到了游能俊醫師。

 

在游醫師的診所就診,有很多很多的感動,包括初診時游醫師就為我安排了全身相關的糖尿病檢查,

甚至十年來第一次有衛教師檢查我胰島素注射的部位有沒有硬塊的現象。

還有游醫師看我糖化血色素控制的「太過正常,不像個第一型糖尿病的病人,

進而細心的幫我作檢驗,才找出我有蠶豆症;這些就診的體驗都是前所未有的。

 

當漸漸跟游醫師與診所的護理人員熟悉之後,我也漸漸參加診所舉辦的活動,

包括糖尿病衛教課程、病友聯誼活動,

甚至被游醫師推薦去上糖尿病衛教學會「病友專家」的研習課程;

之後參加的一些大型的活動,或我自己舉辦的網路糖友聚會,

也都獲得游醫師與診所的支持與協助,在這裡真的要很感恩游醫師及診所團隊。

 

對游醫師有較多的接觸與認識之後,對他在糖尿病這塊的領域上的「發願」,

心裡除了感動,也還有很多的感激;

能遇到一個好醫師,對病情的控制真的幫助太大了。

 

 糖尿病是一個可以控制的疾病,是一個病友可以透過本身的飲食節制、

適量運動及藥物三方面配合,加上樂觀正向的態度就能控制好的疾病。

只要能將血糖控制穩定,其實跟一般人並沒兩樣,照樣可以過想要的人生。

以多數糖友害怕注射胰島素的打針控制方式來說,

都有人打胰島素打了六十年都還活的好好的,

這就證明了,糖尿病絕對是你可以掌控的。

 

除了有心之外,控制好血糖也要用對方法;

今天很高興也很榮幸在這裡推薦游醫師的新書,

在這本書裡游醫師提出了相當多的控糖方式,

只要你落實這些方法,持之以恆,把他們當作日成生活的一部份,

就像每天要喝白開水、要洗澡一樣的輕鬆自然,

相信你的血糖一定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

 

游能俊醫師 ~ 做對這些事,糖尿病好控制  博客來訂購

糖尿病好書推薦

糖尿病好書推薦  

糖尿病好書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能俊醫師 糖尿病好書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