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逛逛無意看到自己在幾年前公共電視來家裡拍我的居家生活的影片

算算大約是三年前拍的,那時的兒子超可愛的啦 ( 當然現在還是依然可愛 )

原本公視說這版權不好放到網路上,所以我也就尊重沒放到youtube

沒想到卻有人把它給PO上來了

當時是要拍第一型糖尿病友的平常生活,公視企畫就上網找到了我

因此拍我平常在家的生活型態、怎麼吃、公司、外食、打針、...等這些

也訪問了我老婆,還有去榮星花園出外景,及拍一個我曾經低血糖的狀況劇

連我辦網聚也要來拍,可以說非常的貼身採訪我的生活....

剛一邊自己在看一邊覺害羞,這一晃都快四年了

我沒怎麼變捏,而兒子倒是成熟不少

裡面的一些話,我想是可以給所有的糖尿病友參考的

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