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的第一型糖尿病網聚圓滿結束了,感謝大家的參與~

 

感謝參加的糖友不遠千里而來(有從台南、新竹及台北下來的),有好幾個都是上次有參加過網聚的,真是感謝你們的支持呀~

 

更感謝素未謀面的衛教師不辭辛勞的來支持及幫忙,衛教師還自己帶了些獎品來作有獎徵答,讓這次的網聚內容更加豐富及好玩。

感恩吶~

 

這次的第一型糖尿病網聚主題是血糖監測,衛教師準備的內容非常豐富,多到後來時間都不夠用呢 ~,而且也藉此引發大家心中對血糖機、量血糖、胰島素的一些問題!像是幾位有帶著自己的血糖機來,彼此分享一下機器好不好用,這個資訊也很實用呢~

 

因發問與討論的時間往往佔去不少衛教時間,不過我想能夠解除大家心中的疑問,有得到一些正確的觀念及技術,衛教師應該也不會介意吧~

 

中午我們就在咖啡廳裡用餐,有衛教師在,就麻煩衛教師幫大家建議一些健康且對血糖較好的餐,怎麼選外食的技巧很實用呢~

 

這家客喜康咖啡館還真的不錯,空間寬敞,氣氛好,包廂又是獨立的,不會受到樓下顧客的干擾;消費也便宜,一兩百就吃的不錯了(沒附飲料就是了..),且包場的會議室只要2000元又能抵消費,真的是個聚會的好地方。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交通不方便,若是沒車要從外縣市要來的,就得自己搭車,可能也是因為這樣讓這次的人數較少….

 

衛教時間雖結束了,但在用餐時間大家還是討論的很熱烈,而且也都很熱心提供自己的經驗來交流,看到這樣,就會覺得辦這樣的網聚是很有意義的~

 

來參加的朋友,有幾個是二型的糖友,也有的是家人罹患糖尿病而想來多瞭解,

我想,只要你覺得這個活動或主題,對你或身邊的人有幫助,以後都歡迎您報名參加~順子我沒有限制啦~

 

對於這次的第一型糖尿病網聚我作了個活動問卷調查,瞭解一下大家的期待與滿意度,結果也讓我有個參考的方向,請大家以後繼續支持唷~

 

因還在過年期間,我特地貼了個春聯,還帶了橘子、柳丁來分送給大家,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身體健康、血糖正常、萬事大吉大利~!!

 

 

 第一型糖尿病網聚

要自備投影機與筆電, 還好借得到~

 

 第一型糖尿病網聚

高血糖怎麼處理

第一型糖尿病網聚

摸彩時間 , 看這位弟弟抽到的是什麼獎呢 ?

今特地春個喜氣洋洋的紅上衣來唷

 

 

第一型糖尿病網聚

一起用餐~

一邊吃一邊聊天討論~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