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順子您好,我是在八月底在清泉醫院作身體檢查,九月初報告發現未空腹血糖飆到327,

且尿糖有陽性反應,

隔晚就去檢驗的清泉醫院看醫師,醫師診斷我罹換第二型糖尿病,

要每餐吃兩顆藥,降糖佳與sp 500,

自此我就開始控制飲食與每天跑步運動半小時以上,


今日我去中國醫藥學院看醫生,結果血糖值為137(飯後2小時內),醫生就說我不用吃藥了,

只要飲食控制跟運動就好,中國醫藥學院的醫生叫陳清祝為新陳代謝科主任,

想請問順子,這樣我就真的不用吃藥嗎?

我只吃五天的藥而已,因為醫生只要我飲食控制跟運動就好,真的讓我既高興又害怕。 
 

Enddy  2012/9/18

 



Hel
   可以貼在部落格啊,我會嚴格控制飲食與持續運動,讓自己變得更健康,

真得罹患糖尿病之後讓我注意到健康問題,也得以讓我注意飲食與持續運動的重要性,

這幾天我都隨身帶食物熱量表,讓自己注意食物熱量,相信不久我就能記在腦子裡了,

感謝您為糖友提供糖尿病資訊,希望能持續為糖友們提供,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