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在發病的時候,會有哪些症狀呢? 

我記得在我發病的時候,有這些症狀:

 

1. 人很疲倦,整個人病厭厭的,很沒精神。很像是沒睡飽,整天提不起勁來,只想躺在床上。

 

2. 很口渴,拼命想喝水,而且像是永無止盡似的,一直喝一直喝。

那個時候是國曆二月的時候,天 氣不熱,自己也覺奇怪怎麼會渴成這樣。

 

3. 而且變的很愛喝飲料,汽水可樂變得超愛喝的,喝不停!

我平常不會去喝這些飲料,但那個時候就是冒出來這種慾望,殊不知身體已經起了變化了!

 

4. 喝多了,當然就是一直上廁所。頻尿到很煩吶!

 

5. 馬桶邊出現螞蟻。而且尿滴很黏(尿尿沒尿準咩~),要比平常多用點力才洗得掉!

想說家裡哪來這麼多螞蟻啊,廁所也沒什麼好吃的啊?

 

6. 食量變大了,而且點心也變愛吃了!

 

7. 整個人瘦了一圈。我175公分70公斤,是很標準的體型,什麼時候變瘦自己也沒感覺;

父母每天生活在一起也沒注意那麼多。

就有一天我媽看著我的臉,驚覺我臉頰凹下去,才問說:你最近比較瘦喔?

後來去醫院檢查,才驚覺我體重掉到60,足足瘦了十公斤(平常在家不會特別去量體重)。

女生發現自己變瘦了可能會很高興,但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所以看來,這些就是很符合典型的糖尿病症狀:多吃多喝多尿(三多症狀)、體重下降 

而且來的很快,除了體重下降我沒注意之外,這些糖尿病症狀大約是三個星期內的事,現在回想起來,還蠻恐怖的。 

對糖尿病的無知,造成對健康的輕忽~ 這些糖尿病的症狀,真的要多注意~

 

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您的糖尿病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