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聚時間 124星期六下午 2~ 4  

 

地點 :台北 忠孝醫院的 五樓會議室

忠孝醫院的地址是 : 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 87號

最近的捷運站是  板南線的 後山碑站 ( 從 3號出口 走到醫院約500公尺 )

搭公車則可搭

聯營:32、207、212、240、257、270、279、281、284   在忠孝醫院站下車

若是自己開車的話 ,  醫院對面有停車場及停車塔

 

報到的時間仍為下午 1:45分

出席的醫師 : 忠孝醫院新陳代謝科的 廖國盟醫師

 及 劉聿芬 衛教師

主題是 :  胰島素

活動費用 完全免費

  

第一型糖尿病友們,這是一個與其他一型糖友交流互動的一個很棒的機會;

若你是家長,也是一個與其他家長交流孩子照護的機會

  

誠摯的邀請您一定要來參加喔!

 

下面是網聚的報名表,請盡速填妥資料報名喔~

 點此填活動報名表

 

( 只要是跟糖尿病關的, 不管是一型還是二型, 都歡迎參加~ )

  

 

另外有件事我覺還蠻值得提一下的~

 

有位糖友回信問我說:啊順子你是哪個單位的,怎麼會想要辦這樣的活動呢?

 

呵呵~ 順子我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目前在大學裡擔任行政助理

並沒有屬於哪個單位或協會什麼的

 

會辦這個網聚,要算受到我姐姐的影響

我姐的八歲兒子很迷Tomica 模型車,後來還為了兒子而加入Tomica俱樂部(網路上的)

只要俱樂部一辦網聚,再遠都會帶著兒子去參加

我心想:神經喔,跟一群不認識的人網聚?

 

但看她的部落格所寫的,又好像很好玩

我有一次好奇也跟著去了,你知道嗎,現場從各縣市居然來了70多位的車迷耶!

還拍大合照咧~~

那一次讓我見識到,網聚居然可以搞這麼大耶…. ~

(那一次,他們從高雄開車專程到台中后里參加….. 這也太拼了吧~

 

所以我就心想:那第一型糖尿病友也可以來搞個網聚嗎?

活動源起是這樣來的

 

而且部落格寫到現在,跟大家有那麼多的互動,好像辦個網聚大家見見面,也是順其自然的樣子ㄛ~

 

這位糖友後來再回信給我,除了表示肯定與嘉許之外,也提醒我,以個人名義辦可能參加的人不會太多….

 

說真的,我信箱裡的通訊錄有410多位的糖尿病友e-mail(而且持續在增加中)

我相信是一定會有人參加的,人數會有多少而已

 

我很好奇

究竟在網路這麼發達的時代裡,網路到底可以發揮多少力量?

 

我知道有很多糖尿病基金會、協會…,但我們這類網民、糖尿病友、家人,能不能透過網路自己凝聚起來,形成一股彼此互助支持的力量?

 

對於跟你一樣的第一型糖尿病友 (孩子),你會不會很好奇他們是怎麼吃、怎麼打針、有著怎樣的心路歷程? 

他們的經驗,也都可以當作彼此的經驗呀! 

若能把大家聚在一起,我相信對彼此都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提醒你,場地人數有限,請盡快報名,額滿了,我就會關掉報名表了唷~

點此填報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