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子你好,


     我是二型糖尿病友,37歲發病今年59歲,很瘦(身高160公分體重47公斤),從年輕到目前體重很少超過48公斤;
顯然致病原因不是肥胖,而是遺傳家父;

2年前開始注射胰島素(早上24單位 / 晚上10單位), 糖化血色素控制在6.7 ~ 7.1 之間.

    9月份,感冒咳嗽不癒檢查出有氣喘,為預防感冒,開始喝大蒜醋(去年做的),三餐飯後10 C.C.(用一碗水稀釋),
沒想到氣喘沒起色,血糖卻節節下降,10月底糖化血色素只有5.7,且常常低血糖,
故將射胰島素調為(早上22單位 / 晚上8單位),   一不小心還是常低血糖 !

  沒想到大蒜醋對降血糖有如此奇效 !! 也許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效果也各異! 但試試無妨嘛.

  大蒜醋作法 ,網路上可查到.

PS. 請你告訴病友. 並祝大家身體健康!!    謝謝.

Wang Sandy


順子補充

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大蒜醋的作法有好幾種, 就問了問Wang Sandy 
 
Wang Sandy補充如下 :


我去年做的忘了參考那篇,

月初又做了兩大玻璃缸;醋與蒜的比例約:2/3的醋,1/3的蒜(我的蒜比1/3多一些),

醋是去全聯買的高梁醋(米醋,雜糧醋皆可),不可用甜兮兮的水果醋!

大蒜要剝去外皮,很難剝(可上YouTube 看剝蒜的撇步),
網路上說泡2個月,我認為至少3個月!
 
PS. 大蒜產季是3,4月;目前市面賣的是去年的,而且快沒有了,行動不快一點的話,就得等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