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順子接受了飛碟電台 / 夜光家族 ~ 光禹哥的專訪喔

收到通告的那剎那真的是高興的大叫....哇哇哇哇....

居然心想事成耶~ 太不可思議了 

看下圖 

 心想事成與光禹對談  

我在 5月9日時想說若能被光禹採訪該多好

沒想到過了三個月竟然美夢成真耶~ 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啦~ ^^

 

我會想上光禹的節目是因為

1. 我以前有一段時間很常聽他的節目, 很喜歡他的聲音與主持風格

     他的書我也有買過來看,很有趣

2.  光禹節目的聽眾大多為年輕人,也有些是學生

     而第一型糖尿病比較會發生在這族群上,實在有必要對年輕人宣導糖尿病

 

光禹是在 8月14日晚上十一點以Call out 方式打電話給我

電話採訪約 12分鐘,事先沒有任何的訪問稿可以參考

可以說完全即問及答,..... 中間我有小小緊張忘了光禹的問題 @@

能接受光禹哥的訪問真的是很興奮,也很開心

我也特地錄了下來,想說可以給沒聽到的朋友聽

不過我住家收訊不是很好,錄音品質也不是很優

還好有朋友熱心的幫我錄,你也才可以在這裡聽到喔~ ^^

 

當天若沒聽到的

現在就一起來聽聽訪談內容吧~ ^^

我加了些 7/27新書發表會當天的照片一起做成影片 ~

想說這樣的方式是最方便的

 

順子

 

 

 

 

arrow
arrow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