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啊!現在時間是凌晨一點五十四分!老爸我剛作了一個惡夢,我夢到我眼睛瞎了!我好怕啊! 

我怕到醒來,去上了個廁所後,再躺下去就睡不太著,想著剛剛好真好真的夢,想到我變瞎了看不見了,眼前就是一片黑暗,我好怕啊!

 

眼睛瞎掉後,我不敢出門,我很怕別人看我;我沒辦法再看到你,沒辦法再打電腦,我的部落格全停擺,讀者一定很納悶怎麼我不再寫文章了?

他們不知道我早已變瞎了!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我把糖尿病控制的這麼好,我怎麼還會變瞎子?這樣我怎麼給糖友們信心?這樣我怎麼能再告訴他們,糖尿病控制的好就會一切沒事?我不能啊!波啊,我不要啊!我好怕啊!

 

為了不讓你們擔心我走不出來,我都還會跟你還有媽咪打屁聊天;有一次我要媽咪過來給我抱抱,我想摸摸她,結果假裝不小心吃了一下你媽的豆腐,你媽有點半生氣的說:「ㄟ,幹啊亂摸啊!」我就哈哈大笑說:「矮油,我是瞎子嘛!」哈!

 

然後換我要你過來給我抱抱,我摸著你的手,唷,你的手臂變結實了呢!好樣的!我繼續摸上去,摸到你的臉,想了想記憶中你的臉旦,又摸摸現在的你,想像著你現在有多英俊帥氣!然後摸到頭頂,唷,長這麼高啦!我比了比,你已經高到我的眼睛了,喝,長很高嘛!有遺傳到我喔!呵~

 

我得意的乾笑了幾聲,但是突然啜泣了起來,眼淚就一直不停的流下來!你長這麼高了,我卻看不見你,我只能想像著,像用電腦動畫般的去模擬你長大後的樣子!我感覺不出來,你到底是像我還是像媽咪啊?為什麼我要看不見你呀?今後你人生重要的場合我都見不到了,我不要,我不要啊!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然後就醒了!

 

X,原來是場夢,嚇屎我了!

 

我躺在床上想著,假如我有一天真瞎了,那會變成什麼樣?瞎子的世界是怎樣的世界?

 

想著想著,竟然就真哭了起來;我想起來了,這個哭,就跟我28歲那年被醫生說得了糖尿病的哭是一模一樣的!想不到十幾年過去了,糖尿病帶給我的恐懼居然還留在我心底深處!我以為我已經克服了說!

 

阿波啊,假如老爸我真有一天變瞎子了,那,你可以當我的眼嗎?老爸再怎麼堅強,心裡其實是很怕當瞎子的,你不知道世界全變成是黑的真的好恐怖,我需要你。你如果工作忙就去忙,可是記得回到家後要當我的眼好嗎,讓老爸我知道,你還是很愛我的!  

永遠愛你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