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健康兩點靈時,企劃小姐希望我可以給他剛發病時的檢驗報告

(大概是要確認我真的是糖尿病吧!)

呃~ 這真是超級任務啊 !!

因為都是11年前的事了,那張報告我知道有留下來

但搬了那麼多次家,實在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 考驗我記憶是嗎? @@ )

 

花了很多時間及功夫,好家在~

終於在一堆檔案夾裡找到了 ( 點圖可放大 )~ 

紙張都還泛黃了咧~

煜順首次檢驗報告002   

這一張就是我在28歲那年發病時去路邊的檢驗診所檢查的

我在節目裡有講,我是先去看中醫,中醫說我不像是火氣大

才要我去抽個血檢查的

當時的那家中醫就是「祥順中醫」( 在檢驗報告上也有註明)

這家中醫還在,地點就在彰化市的中民街上

至於這家檢驗診所還在不在我就沒興趣知道了~ ( 跟他有X )

 

可以看到血糖那時是595mg/dl

尿液裡的糖份是 4個+

真的是很恐怖啦~


PO 在這裡就當作是歷史見證啦~

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