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最近跟我講,說在南投草屯有個人很行,  可以治好糖尿病

說有些糖尿病患去他那,吃了他的藥之後,就好了!

 

我心裡OS:媽~ 你U擱來了@@

 

問那個藥多少錢,老媽說,一個禮拜要二三千 (連這個都打聽的這麼清楚)

換算下來,一個月要一萬多塊

 

我媽是個很傳統的婦女,也很節儉,每次要帶她出去走走,只要一聽到要門票、上餐廳,就說好貴不要去...

 

但對於這種天價的藥,他卻一點都不嫌貴,一點都不手軟...

 

我知道老媽是心疼我,總是想辦法看看有沒有不要打針的方法

只要有效,再貴的藥她都會給它買下去

 

問題是:

這個人是誰?是有牌照的醫生嗎?

(有一次老媽帶我去一個地方看醫生,那個地方設備簡陋,也沒有執業牌照,一看就知道是密醫)

 

他的藥是什麼藥?成份是什麼?從哪裡來?

 

假如這個藥這麼有效, 為什麼沒有上市, 醫院不採用?

 

這些宣稱使用有效的糖尿病患,他們的身體狀況、血糖值….是如何的?

150降到149,也可以說有效啊!

 

老人家就是耳根子軟,誰說有效,想也不多想就都信了

 

我剛發病的時候,為了想要擺脫這個病,也就真的聽媽媽的話

去吃這樣的藥

但結果都沒有用,還是得靠打胰島素

 

其實這類的密醫

在中南部還蠻盛行的,許多老人家就是因為聽信這樣的傳言

一個拉一個,去買這麼貴的藥

 

結果不但沒把糖尿病治好

反而把原本好好的腎搞壞,落得終身洗腎的下場

 

值得嗎?

 

在此呼籲糖友們

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成份不明的藥

也不要去沒有執業牌照的私人診療地方 ,  那樣一點保障都沒有

出了事 ,  他擔得起嗎? 

 

與其把心思花在這些旁門左道

不如好好專心把血糖控制好

那才是王道啊

 

有這類經驗的糖友

歡迎在下面留言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